紫微斗數論命

府相居士的有緣人生

無論您是何時、何地,在台灣、香港、大陸或世界的那一個角落,有緣看到這個網站,府相居士都非常感謝您、也誠摯祝福您,代表您和府相居士一樣,都是重視自己的人生命運、人生價值,以及關心人生目標的能否實現。更希望您能從這個網站內容,體會與觸發出許多人生智慧,並能蘊量出無限的人生信心和人生力量!簡言之,透過命理,掌握先天的「命」以及後天的「運」,就能創造出完美人生!古代至今,論命方式很多,包括占星、手相、面相、卜卦、摸骨,子平八字、紫微斗數、鐵板神數等;但算命次數實不必太多,只要找對好的命理師,人生一次算命就已足夠!

更多

府相居士的人生哲學

古人有云:「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」。紫微斗數在我國古代社會中,一直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,影響層面十分廣泛,上至帝王,下至百姓,從出生到死亡,從國家軍政大事到平民生活小事,都離不開紫微斗數的命理應用。掌握命運至關重要!根據府相居士的人生經歷(為紫斗命盤「陽粱昌祿」格局)以及親身實驗,一個人若能瞭解自己的命運特質與大運趨向,充分發揮人生每個階段的命運實力,不只能突破人生各種困境,因應人生不同挑戰,並可達到事業成功、家庭美滿境界;更重要的是,且能為自己開創有價值、有意義的美好人生!

更多

商標權與智慧財產權

這不是一個只談論命理的網站,而是一個讓您瞭解人生哲理並能掌握命運的機會!命理是屬於天機、道德、良心的工作,因此慎選算命師是很重要的事情。「命」這一觀念,在我國社會已有千年以上的歷史,「命理」這一玄學,也是老祖宗所留傳下來的寶貴智慧;你可以不算命,但不能不相信命。府相居士為台灣大學法學博士,高考狀元,是政府立案命理師。本命理網站所公開的商標標識,創意圖樣,以及呈現的命理專業文字和各種圖形照片,皆係受到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法與商標法的國家嚴格保護,外界不得侵害;亦請勿抄襲,盜用,仿造,以免誤觸法律,謝謝合作!

更多

紫微斗數的人生掌握

人生突然遭受親人去世、家庭變故或重大挫折,確實令人悲傷,但從紫微斗數來看,其實這是你人生旅程必經的一個階段,只是你未能事先了解自己命運的吉凶走向,才會特別痛苦且無心理準備。有智慧的人,都是能掌握自己流年及大運趨勢,並走出人生困境。透過命理,了解自我、掌握自我,就是一種修身養性、精進自我的深層作為;如此未來人生旅程,才能過得有意義、有價值。命由天定,運由己造;人不能改變命從何處來,但能決定運往何處去!一通來電,幫您找出人生方向,並能早日實現人生重要目標。預約電話:0910333555;0937022937。

更多

政府立案命理證照

您想做為一位永遠的成功人士,就必須掌握命運、超越命運,甚至還能創造命運!府相居士是向經濟部登記立案的命理師,為國立台灣大學法學博士,國家高等考試狀元,工作經驗多元豐富.由於曾任政府官員,大學教授與民間智庫研究員,故府相居士係以做學問的嚴謹態度同時鑽研紫微斗數命理,已有三十多年深厚功力.因為對此門古老玄學有獨特心得和專業看法,以及擁有大量實務算命經驗,.因而在離開政府公職後,府相居士決定正式開業,為全球與兩岸三地華人,提供專業命理的諮詢服務.目前府相居士是星期一至星期日在台北市服務,謝謝.

更多